組織介紹

若水日本分公司「日本 FLOW 株式會社」於2019 年在東京成立,目前針對日本公司提供在地化的BIM整合服務(BIM Intergration Service)和 AI數據處理服務

若水BIM整合服務事業部由「MEP機電團隊」、「Archi土建團隊」及「BIM-Based智慧場域解決方案團隊」共同組成。除了累積豐富的BIM技術及專案實務經驗,對於未來BIM資通訊整合應用上,亦有豐沛的產業洞察和務實解決方案。

若水AI數據服務事業部由「研發團隊」、「專案管理團隊」、「身障居家就業發展團隊」及「市場策略開發團隊」所組成。我們培育居家身障者成為AI數據標註師,提供安全、快速及高品質的標註數據。同時也結合AI科學家,提供AI數據策略諮詢,提供客戶完整的AI數據處理服務。該整合性的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 不僅能為客戶AI演算應用加速落地,也讓出不了門的身障者得以在家工作。

 

人才發展部對齊,若水身障就業及事業發展目標,制定人才招募、培育計畫,並致力建立多元共融(DEI)的職場文化。 招募上,我們重視應徵者的專業及工作發展潛力,而非體況、年齡、種族、宗教、性別、性傾向等條件。人才培育面,我們尊重及認知「障礙」帶來的個體落差,設計支持性系統,消弭個體差異化,讓多元人才無後顧之憂在職場上發展職涯。我們致力打造具「心理安全感的」工作環境,透過教育訓練與員工活動,建構多元、公平、共融的職場文化。

若水影響力發展部門,致力擴大若水在身障就業議題的社會影響力。 除了實質推動身障就業外,更期盼以若水十多年的職場多元共融(DEI)經驗,連結企業、政府部門及社創組織, 最終落實台灣身障就業平權及職場多元包容。

1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