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業及科技的力量,解決身障就業問題

關於若水

若水二字取自《老子・道德經》中的「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我們期許自己如同水的品性一樣,澤被萬物而不爭名利。而FLOW更代表水川流不息,期待自己能為社會帶來美好變革的這股力量能夠生生不息、永續發展。

若水的Logo是一杯半滿的水,提醒我們在獲利的同時,永遠為匱乏的那半個世界努力。期待下一個十年,可以看見更多像若水一樣的社會創新企業,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

若水相信

解決身障就業議題,不僅只是創造一份工作給身障者,而是培育(empower)身障者成為市場需要的工作者。唯有同時讓「身障者」及「企業」達到雙贏,才能為身障就業建立一套完整而永續的生態系統( Eco System) 。

雲端產業需求及身障就業需求

適才適所發揮潛能

若水以商業及科技的力量解決身障就業問題,並堅信「Right people in the right loop」,只要除去阻力並將人放對位置,每個人都有其能發揮所長的價值。透過科技及創新方式,「Make Money」同時做到「Make Meaning」。

1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