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加入我們

施展天賦熱情,讓工作真的活起來

打破傳統職場框架,讓你的天賦熱情大放異彩

工作對我們來說,就像一台奔馳的越野車,有衝勁、充滿生命力。無論你是市場開發、行銷好手、專管人才或技術專家,在開放多元的環境裡,你除了發揮天賦專長,驅動公司成長獲利,更能優游於團隊中,累積跨領域的經驗,盡情享受挑戰與成長並打造影響力職涯。

若水團體照
創新商業模式,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若水致力以科技及商業力量解決「身障就業問題」。BIM整合服務事業部訓練出得了門的身障者成為專業的建築資訊建模工程師,目前已是台灣前三大的BIM技術公司。AI事業部培訓超過330位無法出門的身障者,成為專業的AI數據標註師居家遠距工作。若水透過上百AI數據專案的經驗,協助跨產業的AI機器學習應用落地,目前設有台灣及日本兩個服務據點,並持續成長中。我們期許將若水的創新商業模式不斷複製下去,並將影響力擴展至亞洲各國。

FLOWer 的核心價值

一位FLOWer(若水人)對團隊最大的貢獻,是發揮自身專業,揮灑天賦熱情。
好的人才在對的位置上發光發熱,才能啟發整個團隊,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給客戶,並為社會帶來正向價值。

同理溝通

同理溝通

Empathy

若水相信「同理」是經營多元團隊的不二法門, 惟有真正站在他人的立場同理思考,才能創造正確的溝通並激發團隊更多的可能性。

持續創新

持續創新

Innovation

在若水,我們喜歡打破框架、跨界學習,融合不同領域的專業技能,成就自我創新。不斷持續思考「一件事,還有什麼更好的可能?」,挑戰做 A 到 A+ 的事情。

開放思維

開放思維

Open-Minded

我們深信每種不同的觀點,都是通往無限可能的一扇窗。優秀的工作者不只會專注在自我工作上,更懂得與他人一起高效合作 和發揮 1+1 >2 的綜效。

學習成長

學習成長

Self-Improvement

渴望看見明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加強大。善用開放多元的工作環境,和來自各行各業的好手一起追求卓越,成就一個更美好、更開闊的未來。

123123